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易建联22分,广东客场大胜山西豪取13连胜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继续进行 山西队主场迎战广东队,首节比赛开场之后易建联就在三分线外连中两记三分给山西队一个下马威,而山西这边则是依靠着外援约什-亚当斯的个人强攻连拿五分打开局面。首节末段,沙巴兹-穆罕默德一上来就奉献一记战斧劈扣技惊四座。依靠索尼-威姆斯的压哨投篮,广东27-25领先两分进入第二节。次节比赛,广东开场就打了一波10-0的进攻小高潮拉开比分。此后山西队依然没能打开局面,而广东依旧打的顺风顺水,比分拉开到二十分之多。半场战罢,广东57-37领先二十分进入下半场。易边再战,在强大的广东队面前,山西始终找不到进攻状态,分差也是越来越大。无奈之下,名不见经传的山西小将张泽龙替换上场,张泽龙没有辜负教练信任,上场连拿六分帮助山西缩小分差。三节战罢,广东82-58大比分领先山西。末节比赛,王非指导见大势已去早早换下外援,比赛也就成了双方的练兵时间。最终广东94-77战胜山西。


  山西数据:约什-亚当斯14分4板;任俊威13分11板2助攻;沙巴兹-穆罕穆德14分4板;闫鹏飞9分5板2助攻。

  广东数据:易建联22分6板1助攻;赵睿6分4板4助攻;马尔科姆-德莱尼17分7板5助攻;索尼-威姆斯11分9板5助攻;周鹏16分4板1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