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公鹿惡鬥拓荒者

www.7m.com.cn  2018年11月21日  【大 中 小】

 

公鹿前阿迪昆保本季是MVP有力者。

  四早上,NBA常激,其中一是公鹿主迎拓荒者。目前均排在西岸前列力悍,彼此均把握,今仗一激在所免。


  公鹿近期取得,比均是逆取,可球性十足。中,公牛的比一度落後22分,最後在第三打出46比17以大比分手,而在上仗比中亦一度落後17分。公鹿本季步明,有一大原因是布克比斯的加盟,此子身中三分命中率到41.6%,然板不多,但他的卡位射程疑一步解放了阿迪昆保。阿迪昆保中分拿下23分13板、29分12板,只是他季至今的影,他如今是得分王也是板王。不他今仗手是拓荒者,他在西岸同排前列,且公鹿在本季作客拓荒者中曾於手,但公鹿本季主81其悍,此番回到主再次交拓荒者,不一定。容方面,後迪祖因缺。


  公鹿相比,拓荒者本季的表亦不遑多,甚至更出色,他如今以125的在酷西岸排榜首。拓荒者的容上季太大差,核是利拿特高林,再加上A.阿美路等球的助,上季不同之在於球的化反越越好。在近期的中,利拿特高林均能定20+的得分表,在他的下拓荒者季均能115.1分兼失108.3分,攻出色的同防守同值得信。然今仗走主悍的公鹿,但拓荒者必定不手好。容方面,前夏格列斯因缺。

更多关于"NBA 公鹿 拓荒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