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勇」冠三軍

www.7m.com.cn  2018年11月21日  【大 中 小】

雷霆核心斯博克上仗血。

  四上午,NBA常激不止,勇士在主迎雷霆。勇士近遭遇打,球士大大受挫,勇士此番主不宜分高估。


  自勇士不和消息爆出之後,他的成可一落千丈,近5仗除了之外,其悉落。而主力球星史提芬居里特雷蒙格以及新援D.卡辛斯皆因本比,也大大削弱了勇士的力,且另外位核心近期手感也是欠佳,杜特基利近2仗三分球命中率不忍睹,於擅外的勇士,其得分大大受限。更不利的是,勇士近3仗均得分不足96分,中也可以看出勇士近期整表之差。然,勇士近年一直是盟的大佬,想要找回曾王者的治力,唯有等史提芬居里、特雷蒙格火速出,此番面力的雷霆,勇士有作。


  另一,雷霆最近迎球核心斯博克的出,上仗出此子就了29+13+7的豪,然球最以4分的差距惜,但斯博克的回鼓舞士。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前的3仗中,雷霆攻端火力全,中均手位分,球表的可圈可,如今斯博克血,搭配P.佐治史提芬斯,雷霆的容疑要更於勇士,雷霆此番必重返。容方面,前安德利拔臣因缺,後泰斯格因人原因法出席。

更多关于"NBA 勇士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