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溜馬期盼食烤「刺」

www.7m.com.cn  2018年11月23日  【大 中 小】

溜前波奴域上仗手感不俗。


  六早上,NBA再度迎多激烈角逐,其中班克斯人球迎一役。刺近6仗常足5,球近之差可一斑,此番交,理看好主作的溜能笑到最後。


  自溜上季迎拉迪普之後,溜於找到了新大佬,在他的下,溜季後中一度有望掀翻勒邦占士所的,自此之後已有任何球能支球。目前他以117的排名岸前列,上仗以18分之差止了此前的三其也是免的事情,皆因他缺少了大佬拉迪普(此前受,今仗上成疑),而正後D.哥臣T.艾斯亦有失水。好在有波奴域以及D.沙邦尼斯坐,前者三分上6射4中,而後者8射7中高效地15分,使球逃厄,不近方面看,溜是更好的一方,有理由相信回到主(目前主率超六成六)的他能及整重返。


  刺常至今在岸球未一,而且他近6仗下1,手是勇士,可之不武。而上仗主面灰熊,最後刻遭球再次吞下,可想而知中士有差。中一大主力艾迪治堪是刺的晴雨表,近5仗常下勇士一役投命中率超五成,其事基本可以用手感冰冷形容。以刺今季的人配看,想要靠迪辛一人「超神Carry」下比在是一件不的事情,作球倚仗之一的艾迪治都需要提供一定的火力支援,而就此子近期的不定表,今仗是很予人信心。更糟糕的是,刺今季作客率高七成五,而且他近3次常面溜一例外全部波,今季首次碰面更是被溜在AT&T中心球大20分。有及此,刺是役走印第安凶多吉少。容方面,後D.梅利和前P.加素

更多关于"NBA 溜馬 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