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这数据终于不再尴尬 上赛季是0胜4负

www.7m.com.cn  2018年11月25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5日,勇士在主场以117-116战胜国王,勇士球星凯文-杜兰特砍下全场最高的44分。

  这是杜兰特本赛季第二次单场至少得到40分,上一次是勇士客场打尼克斯,杜兰特得到41分,勇士客场大胜。

  这样一来,本赛季当杜兰特单场至少得到40分的时候,勇士队的战绩是2胜0负。

  但是在2017-18赛季,当杜兰特单场至少得到40分的时候,勇士队的战绩是0胜4负;而在2016-17赛季,杜兰特单场至少得到40分时,勇士队是1胜0负。

  从这个角度来说,杜兰特和上赛季相比是有了明显的提升,在砍下高分的同时,他还能帮助勇士队赢球。

 

更多关于""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