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里森谈险胜:我们在关键时刻失去了比赛专注度

www.7m.com.cn  2018年11月2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步行者在今天的比赛险胜太阳,尽管取得了胜利,但后卫科里森认为这场比赛关键时刻,更多的问题是出在球队自己身上。


  科里森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道“我感觉当时的问题更多的是出在我们自己身上,是我们让比赛失去了控制,失去了对比赛的专注度。但这就是NBA,我们只是努力去获得胜利。”

  在本战的最后关键时刻,科里森站在罚球线上稳稳罚进两球为球队拿下胜利,谈及此,科里森表示球队最大的决心就是不想输球“很简单的道理,我们不想输球。那时候场上的局势就是这样,教练也没有什么能告诉我们的了,如果我们让这次比赛的胜利溜走,那这对于我们而言将是更严重的打击。”

更多关于"步行者 科里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