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丹佛掘金将使用伤病特例签下布兰登-古德温

www.7m.com.cn  2018年11月2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根据掘金官网记者Chris Dempsey的报道,掘金预计很快会用伤病特例签下发展联盟后卫布兰登-古德温,随后Mile High Sports记者T.J. McBride也确认了此事。



  掘金的以赛亚-托马斯迈克尔-波特威尔-巴顿贾里德-范德比尔特都受伤缺席至少2周,这可以让掘金申请得到伤病特例,一旦他们4人中有人恢复了健康,那么古德温将回到发展联盟。

  古德温身高1.88米,体重82公斤,司职后卫,他是今年的落选秀。上赛季在NCAA,古德温场均上场33.4分钟,得到18.6分5.5篮板4.8助攻。

  本赛季至今,古德温在发展联盟场均出战33.7分钟,可以拿到23.4分5.3篮板4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