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治24+11威少三双 雷霆不敌掘金结束连胜

www.7m.com.cn  2018年11月25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掘金在客场105-98击败雷霆,取得三连胜。


  掘金和雷霆都是背靠背作战,但雷霆明显不在状态。比赛开始后,约基奇篮下得手,而雷霆连续投篮不中,一直到本节还有9分16秒,雷霆队才命中了比赛的第一分。雷霆投篮不佳,掘金刚开场并没有抓住机会,双方从2平一直战至15平。但本节的最后三分钟,掘金队替补发力,莱尔斯埃尔南戈麦斯连续命中三分,打出了一个18-7的攻击波,首节结束,掘金队33-23领先。

  第二节,施罗德伯顿的跳投,雷霆将分差缩小到了个位数。但之后,雷霆队又陷入到了困境。普拉姆利引领球队,掘金在攻防两端全面压制对手,本节还有4分2秒的时候,掘金队已经领先对手20分。在此之后,虽然施罗德、保罗-乔治利用罚球,持续追分,但半场结束的时候,掘金63-42继续领先。

  易边再战,掘金队的手感下滑,雷霆开始追击模式。本节还有6分48秒的时候,亚当斯篮下补篮命中,雷霆将分差缩小到了20分以内。之后掘金队陷入到了一个3分多钟的得分荒,格兰特韦斯布鲁克、施罗德联手,将分差缩小到了13分。到第三节结束的时候,雷霆66-79落后。

  最后一节,雷霆队继续追击,保罗-乔治的三分,伯顿的篮下得手,雷霆一个7-0的攻击波,将分差缩小到了个位数。但关键时刻,莱尔斯和约基奇连续得分,稳住局势,掘金重新取得两位数的领先。

  但雷霆并没有放弃,在比赛还有3分12秒的时候,威斯布鲁克助攻格兰特,三分得手,双方分差缩小到了6分,雷霆又看到了赢球的希望。但之后,雷霆连续几次远投不中,反而是掘金稳扎稳打,克莱格、埃尔南戈麦斯连续得手,最终,雷霆无力回天,掘金战胜对手,拿下三连胜。

更多关于"掘金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