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菲尼克斯太阳将裁掉球队后卫以赛亚-卡南

www.7m.com.cn  2018年11月29日 来源:NBA中文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9日,据The Athletic报道,菲尼克斯太阳决定做出在后卫线位置上的调整,他们将裁掉以赛亚-卡南。卡南在本赛季的20场比赛中15次先发,但是最近德文-布克改为出任先发控卫的位置。



  此举对于太阳上下来说并不完全是个意外,这也是当地的球迷群体中一部分人一直大声疾呼的事情。在进入新赛季前,太阳队控球后卫位置上的未来一直不明确,但显然卡南算不上是一个答案。因此现在也轮到科科什科夫和他的教练组来做出这个决定。

  太阳想要找到控卫位置上的代替人选,德文-布克并不算是一个糟糕的选择,本赛季他场均能够送出7.2次助攻,这要比他生涯场均3.7次助攻多出将近一倍左右。这样的安排与火箭詹姆斯-哈登有相似之处,科科什科夫或许可以借鉴德安东尼的经验。


更多关于"太阳 卡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