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塞爾特人主場「士」氣十足

www.7m.com.cn  2018年11月29日  【大 中 小】

後K.艾盼望塞特人捍主。

  六早上,NBA行,塞特人在主。士最近遭遇,期均得分都不超100分,球有所下滑,是役走上仗重返的塞特人,士力洗。

 

  季始前,塞特人被是岸最球,但前21比,他取得1110的排名岸第七,就目前而言,塞特人堪是本季最令人失望的岸球。球後核心K.艾季出,但塞特人未期,他的能力受到了疑。不季至今,K.艾人表,均能得到22分、4.9板和6.4次助攻,上仗面具力的,K.艾出32分全最高的26分、10次助攻、5板和5偷波的全面,助球取得一的客利,今仗面力弱的,K.艾必全力以赴率延。容方面,中丹尼迪斯因缺席。

 

  勒邦占士的,士迅速下定重建的心,新上任,大奇拿夫期未定,一切,中的年人得到更充分的,同也助球有更好的季的元,所以士目前底岸,於他也可厚非。上仗雷霆,士新秀哥塞斯抗全明星後斯博克成比的注,然士在面上呈一面倒之,最以大比分波,但哥塞斯21分和10板(生涯首次),成了士史近6年首位得到至少20分和10板的新秀,也人看到士的未。不此番作客挑具豪底的塞特人,士恐怕也逃不被「教做人」的命。容方面,有前迪加因倦勤,後J.R.史密夫依然不出。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