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公鹿揮軍目中無「人」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1日  【大 中 小】

前阿迪昆保盼公鹿延。

  日清早,NBA常行,坐主迎公鹿。人近期有所下滑正遭遇,再加上最近6次面公鹿都未能取得利,人今仗主陷在所免。


  人此前有所回勇迎三,但他很快就被打回原形,近2比,他接不活塞七十六人遭遇。管人此前收,但於今季表糟糕的他助不大,23仗常後,他取得7利,率到三成,球目前也排在岸末流。而防守端表不佳,重影著人的,常至今他有2比失分未百,期失分超120分的次常出,可球必快解大。值得一提的是,人上季4次面公鹿一求,兼且防守不固,期有3的失分都超110分,人今仗在寄厚望。容方面,前波辛基斯斯士因缺。


  客方面,公鹿在了近季的,球的整力得到很大的提升,在人配置上亦大大增了厚度,他得156位居岸次席。今季公鹿的核心阿迪昆保露芒,此子均能27.3分、12.9板和6次助攻的,而且身有K.米杜比迪梳保格布克比斯等的力猛,相信在他的下,公鹿成今季岸冠最有力的者。管近期有些起伏,不落的比,分差都不超3分,今仗走近期遭遇的人,相信公鹿走利不大。容方面,前因缺。

更多关于"NBA 紐約人 公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