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海沃德30+9+8罗斯26分 凯尔特人胜森林狼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手握4连胜的森林狼今日迎来凯尔特人的挑战,首节开局森林狼在开局一度取得6分领先的情况下没能守住优势,凯尔特人在随后飙进4级三分送出一波20-10的攻势反超3分结束第一节。次节绿军拉开比分的还是他们的三分球,莫里斯一人贡献两记三分,绿军单节命中5记三分继续拉大领先,半场战罢,绿军57-48领先森林狼。


  易边再战,森林狼这边唐斯威金斯联手砍下20分,不过防守端他们也限制不住绿军,森林狼这一节仅追回2分,三节结束时森林狼仍然落后着7分。末节森林狼努力追分一度将劣势缩小至2分,但最后时刻连续的失误导致机会被浪费,绿军则依靠海沃德最后时刻连得8分的表现将领先扩大至10分垫底胜局。最终,凯尔特人118-109击败森林狼拿下比赛。

  凯尔特人数据:凯里-欧文21分3篮板9助攻;杰森-塔特姆19分9篮板;艾尔-霍弗德15分2篮板;马库斯-莫里斯16分3篮板;戈登-海沃德30分9篮板8助攻。

  森林狼数据:安德鲁-威金斯17分2篮板3助攻;卡尔-安东尼-唐斯20分9篮板;德里克-罗斯26分4助攻;杰夫-蒂格11分4篮板6助攻;泰-吉布森8分8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