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鵜鶘盼直搗「黃」龍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2日  【大 中 小】

核心安尼戴斯上仗爆砍41分。

  一清早,NBA常好不,在主迎。前者近4次面全部,球力略一,他此番主陷在即。

 

  蜂今季表一直忽不定,球本季至今有取一波三,他目前得1111的成排在岸第7。值得一提的是,上仗主面爵士的比,蜂中有6名球得分上,但最是有摘到利的果,再次被止,球的士受打。更憾的是,然蜂擅主作,且本季主率亦高66.7%,但由於今仗手是蜂的星,近4次交中,蜂全部,是役面渴望利的,蜂恐要再遭重。

 

  另一,新季局取得一波四,首仗更是以19分的大炒火箭,著是好兆。有安尼戴斯列迪等球星的按理力上乘,但由於波,球目前排在西岸倒之列。值得一提的是,本季至今均得分117.7,位列全盟第二,且均板、助攻都能排在盟前5,其力的不容小。最後,然作客能力薄弱,但於他近2次走蜂都能走利,此役不妨看好全而。容方面,後E.披因缺。

更多关于"NBA 黃蜂 鵜鶘"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