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亚特兰大老鹰VS金州勇士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亚特兰大老鹰VS金州勇士

  开赛时间:2018-12-04 08:30


  老鹰上一场在客场输给雷霆,球队遭遇两连败,他们目前的战绩仅有5胜18负,本赛季老鹰一直寄希望于特雷-杨能够找到手感,但从现状看来,杨的状态起伏非常大,上一场仅仅只有9分进账,他的表现是全队的一个缩影,老鹰全场出现了21次失误,全队只有3人得分上双,罚球命中率仅有60%。

  勇士上一轮在客场输给活塞,球队遭遇两连败,同时也是客场两连败,勇士目前所进行的客场之旅是他们本赛季最长的一次连客,此役对阵老鹰是其中的第3场,库里上一场复出得到27分+5篮板,状态还算尚可,勇士近10轮比赛只取得4场胜利,这跟库里的伤缺有着非常大的关系,现在库里复出,科尔在战术方面有了更多的选择。

  两队在本赛季的第一次交手中,勇士在主场以110-103轻取对手,那场比赛中特雷-杨只有4分进账,而库里同样缺席,此役两人将正面交锋;另外林书豪本战能否出战需要等到赛前才能确定,双方实力上有一定的差距,此役推荐勇士在客场止住颓势。

  让分推荐:金州勇士(-10.5)
  总分推荐:232.5大分

(七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