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谈库里:即使是MVP 也需要时间找回节奏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今天的比赛中,勇士102-111不敌活塞。赛后勇士前锋凯文-杜兰特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谈到在本场比赛迎来复出的斯蒂芬-库里


  杜兰特说道:“他看起来很不错,很想上场,想要打好。他在努力打出攻击性,我很喜欢他的侵略性,他的身体看起来很好。他重新找回NBA的节奏只是时间问题,即使是MVP,可能也需要超过一场比赛来找回节奏。我很期待他下场比赛能够打得更好。”

  随后杜兰特谈到了活塞前锋布雷克-格里芬:“活塞不算是有一套传统的阵容,因为格里芬并不传统。他能命中后撤步三分,能命中运球后的三分,这让他很难防守。但我认为我需要做得更好,让他打得更困难。”

  本场比赛,杜兰特上场40分钟得到28分6篮板7助攻;库里上场36分钟得到27分5篮板3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