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活塞恭候雷霆來訪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3日  【大 中 小】

活塞前B.基芬(左)近期表出色。

  二早上,NBA常有好上演,活塞主迎雷霆。活塞近期五,球目前火,加上此前一次面雷霆也取得利,活塞是役疑更值得支持。


  活塞近期收五,球在今季防守能力全面加,就是卡斯教的人之。上季他在的候,於防守端十分重,他在活塞的防守能力全面提高,季也攀升。活塞在外合方面然做的不是很好,但活塞似乎正在慢慢的改善。活塞目前已是岸八之列,他然希望自己能更一步,活塞想要取,那他必B.基芬好球的攻,此子今季目前均能24.9分、9.5板外加5.1次助攻的成。卡斯教B.基芬就是他的「勒邦占士」,今仗在名表出色的前下,活塞必定不力的雷霆好。容方面,後拿特因法披甲上。


  另一方面,雷霆目前表不俗,球正於中,特是斯博克回以後,球在方面更加的井然有序。上季雷霆遭遇爵士淘汰,斯博克心有不甘。好在季雷霆始做出容整,送走安尼之後,支球的攻防端更加的快速,同在抑制方快攻和外投射方面,雷霆也表不俗。另外P.佐治在攻端亦有定的出,斯博克解不少被活塞的力。不值得留意的是,雷霆在比中常出起伏的情,需要他引起重,要不然比中某容易被活塞直接打沉。此番走近期火的活塞,雷霆也有望延最近不俗的表手造麻。容方面,後泰斯格因人原因法,而前安德利拔臣因高免牌。

更多关于"NBA 活塞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