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爵士欲城內困「馬」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4日  【大 中 小】

路米曹(右)是爵士的年袖。

  三上午,NBA常火行,其中爵士,於前者主上演好。近年交刺落於下,球信心受影,再加上球近期表不理想,刺此行有作。

  以路米曹首的爵士有多年球,在位年的袖下,全打出硬球,而他在攻防速度方面更是在盟中首屈一指,但球目前居西岸下游,爵士球心有不甘全力反季後。今仗迎近未如理想的刺,爵士主因地高原素有「魔鬼主」之,再加上球整防守的能力在刺之上,兵的爵士人,他欲刺困死在湖城不是事。

  另一,在季前送走李拿德之後,刺的表上季直判若,作豪的他排名西岸第12名,迪辛的加盟未有很好地助球取得更多的利。而管刺上仗苦拓荒者取,但亦掩近期糟糕表的尬,他近5常足3,期先後不公鹿木狼火箭,中木狼和火箭的仗中更是大比狂,球在防守端需落力改善。糟糕的是,刺近10次爵士足7次,球信心倍受打,再加上球P.加素和後D.梅利的缺,刺此番出征凶多吉少。

更多关于"NBA 爵士 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