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林斯:希望跟特雷-杨成为没人可以阻挡的组合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老鹰约翰-科林斯作客节目时接受了采访,他谈到了队友特雷-杨文斯-卡特


  “我的意思是,在场下,我们是兄弟,在场上,我们有着自然的化学反应,他很擅长阅读我的肢体语言,我们就是有着那种自然的化学反应,希望我们能变成没人可以阻挡的组合。”科林斯谈到杨时说道。

  谈到卡特,科林斯说:“能跟他一起打球,这对我来说非常酷,我运动能力十足,我小时候是以他为榜样的,他会跟我一起在训练里扣篮,在投篮这方面,他也教给了我很多东西,这真的很好,有时候我在想,‘天呐,现在我伸手就可以碰到文斯-卡特了。’”

  那么科林斯会参加本赛季的扣篮大赛么?科林斯说:“这取决于联盟,对吧?参加的话不会是一个坏事,一点也不坏,我上赛季给联盟打电话了,他们没有给我回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