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特雷-杨:两年前甚至都不谈论我能否成NBA球员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老鹰新秀特雷-杨近日接受了采访,对于自己加盟NBA的心历路程也进行了回顾。


  外界一直存在一些质疑的声音,对此杨表示会努力证明自己。

  “我需要打出好的表现并向所有人证明,为什么他们把我带到了这里。”杨说道。

  虽然老鹰并未指望本赛季有任何大的突破,但杨表示自己会努力为球队带来胜利,已经为挑战做好了准备。

  “如果我们现在不能做一些特别的事情,我认为这就会是我的责任,”杨说道,“我感觉我们现在就可以做点特别的事情。”

  “两年前的这个时候,我正要开始上高中的最后一年,当时我就听大家说我是班级中的第四或者第五控卫,”杨说道,“人们甚至都不会去谈论我是否能成为NBA球员,但在短短的两年内事情就发生了改变,这简直是太疯狂了,这绝对是改变了很多。”

  本赛季杨出战8次,场均31分钟得到18.5分2.9篮板7助攻。

更多关于"老鹰 特雷-杨"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