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穆雷31+8 约基奇12+8+13 掘金加时拆穿魔术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魔术迎来劲敌掘金,魔术近来状态不错拿到2连胜,而掘金更是凭借6连胜高居西部榜首。开场后掘金延续最近出色的状态在约基奇的串联下取得领先,而魔术依靠武切维奇的单打能力不断拿分,虽然掘金一度拉开比分,但凭借戈登的爆发魔术追上比分,此后掘金仍旧主攻内线,而魔术主要依靠外线投射,双方仍旧打得势均力敌。下半场穆雷也找到状态不断为掘金拿分,但富尼耶状态火热带领魔术射手群集体爆发三分弹如雨下,常规时间最后阶段掘金再度取得领先优势,但罗斯关键三分帮魔术将比赛拖入加时。加时赛中掘金保持状态取得领先,状态火热的富尼耶领到6次犯规犯满离场,而魔术也未能翻盘,最终掘金124-118战胜魔术迎来7连胜。


  数据统计:

  魔术(12-13):富尼耶26分8篮板4助攻,武切维奇24分15篮板4助攻,戈登19分6分5篮板,奥古斯丁8分5助攻,乔纳森-西蒙斯2分2助攻,罗斯17分3助攻,艾萨克11分4篮板2助攻,班巴11分6篮板2助攻

  掘金(17-7):穆雷31分4篮板8助攻,米尔萨普18分8篮板2助攻,埃尔南戈麦斯14分4篮板2助攻,约基奇12分8篮板13助攻,克雷格5分4篮板2抢断,莫里斯13分3助攻2篮板,莱尔斯12分2篮板,梅森-普拉姆利11分7篮板4助攻,马里卡-比斯利8分4篮板1助攻

  开场后武切维奇内线连续单打成功,掘金则在约基奇的策应下米尔萨普连中俩三分跟着穆雷也连续拿分,掘金14-6取得领先。富尼耶突破上篮命中,埃尔南戈麦斯空位也中三分跟着米尔萨普篮下打成2+1,掘金继续扩大优势,但戈登爆发连中三分独得10分帮助魔术缩小分差,但约基奇外线三分也开张,梅森普拉姆利内线连获机会拿到6分,魔术外线继续命中三分,班巴完成封盖,首节结束,掘金31-28暂时领先。

  第二节上来掘金就出现失误,艾萨克反击得手,莫里斯打板回敬两分,罗斯三分一箭穿心,掘金连续在篮下进攻得手,魔术则依靠班巴外线两记三分以41-39一度反超比分。约基奇内线不但自己能拿分还策应队友打成进攻为掘金夺回领先,而武切维奇重新登场后也不断凭借个人能力单打拿分,双方再度打成52平。戈登放篮命中,米尔萨普突破打进还以颜色,掘金罚球再添两分,半场结束,掘金56-54领先魔术。

  易边再战,穆雷连投带罚拿到六分,富尼耶底角连中两个三分还以颜色,埃尔南戈麦斯空切轻松上篮命中,武切维奇外线再中三分,掘金内外开花67-63仍旧领先。富尼耶和奥古斯丁三分手感火热三分弹如雨下反超比分,掘金则通过配合不断冲击内线拿分,武切维奇也在内线多次建功,魔术81-75领先6分。莱尔斯和比斯利异军突起连射三个三分帮掘金夺回领先,武切维奇中投命中,班巴底角三分毫不手软,莫里斯连拿四分帮助掘金三节结束时88-86守住领先。

  末节,罗斯先声夺人射中三分,紧接着掘金凭借罚球和三分连拿7分以95-89领先。艾萨克连投带罚追回四分,莱尔斯抛投得手,富尼耶三分弹无虚发,跟着罗斯空切打进帮助魔术再反超比分。掘金多次获得罚球机会但频频打铁,富尼耶三分继续命中,比斯利飞身暴扣,双方打成101平。在约基奇的串联下掘金连续内线拿分再度领先,富尼耶两罚全中,埃尔南戈麦斯扬手三分命中,戈登飞身补扣,约基奇继续投篮命中,富尼耶突破上篮得手,此后双方连续进攻不中,比分来到112-109掘金领先3分,时间还剩8.8秒。暂停回来罗斯三分正中靶心帮助魔术抹平分差,掘金绝杀不中,双方进入加时决胜。

  加时赛中,米尔萨普上来攻击内线先得三分,富尼耶两罚全中后犯规6犯离场。穆雷和约基奇合砍五分,掘金121-114取得7分领先。武切维奇和罗斯各追两分为魔术保留一线希望,魔术采用犯规战术,掘金罚球稳健,最终掘金124-118战胜魔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