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戈登20+13+5武切两双 魔术客场轻取热火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魔术在客场以105-90轻取热火,取得两连胜。


  第一节还剩3分49秒时,罗斯妙传,武切维奇三分远投命中。还剩3分12秒时,戈登手滑丢球,被奥利尼克抢断。还剩1分16秒时,艾萨克在奥利尼克投篮时犯规,送给热火2次罚球机会。魔术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戈登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热火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此节送4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37.04%。首节战罢,本节比分定格为27-25,魔术暂时领先。

  次节回来还剩11分34秒时,穆罕默德-班巴手滑丢球,被韦德抢断。还剩7分21秒时,接到理查德森的传球,温斯洛三分远投得手。还剩4分10秒时,迈克格拉德在戈登投篮时犯规,送给魔术2次罚球机会。热火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此节送4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44.44%。魔术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7次。半场结束,热火将比分反超至50-46。

  进入第三节还剩7分27秒时,迈克格拉德出现传球失误,被戈登抢断。还剩5分59秒时,西蒙斯怀特塞德投篮时犯规,送给热火2次罚球机会。还剩4分39秒时,韦德送精妙传球,理查德森三分远投命中。三节打完,魔术将比分反超至76-62。

  第四节还剩3分6秒时,理查德森在罗斯投篮时犯规,送给魔术3次罚球机会。还剩1分23秒时,接到奥利尼克的传球,韦德三分远投得手。还剩41秒时,韦德出现传球失误,被艾萨克抢断。热火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3粒三分球,命中率46.15%。魔术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3次罚球机会,罚中10球,罚球命中率达到76.92%。比赛结束,魔术以105-90击败热火,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更多关于"魔术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