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塞爾特人誓要「紐」轉乾坤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6日  【大 中 小】

塞特人前G.夏禾特上仗迎大爆。

  五早上,NBA常火行中,塞特人在主迎的挑。塞特人去5比足4,球有所回勇,是役主面近未如理想的人,塞特人有望乘勇再下一城。

  上季塞特人在G.夏禾特K.艾相受的情下依然位列岸第二,季後更是至岸。如今中名全明星球均出,在季初塞特人更被人一致看好能治岸,但目前塞特人取得1310列岸第六,的成未能球迷意。不值得一提的是,著程的深入,主史提芬斯似乎已找到最合他的容,上史特成K.艾的後搭,前者具防守能力能放後者的攻火力;而球薪最高的G.夏禾特第二批,在上仗木狼的比中,後出的G.夏禾特全最高的30分外加9板和8次助攻,得分和助攻均是他加盟衫以得到的最高,能找到自己熟悉的奏,於G.夏禾特和塞特人,疑是好的信。容方面,中丹尼迪斯因倦勤。

  本季在球大波辛基斯缺席的情下,管T.夏威梅迪E.根和新秀奇斯在此期均有不俗的,但人始欠缺一位精神袖引球。在上一比中,人在上半束有9分的先情下,在第三被方打出34比19的比分,然在末力追,可惜最仍以3分之差不巫,此役後,人去4仗已了中3,球的不。另外,人近4比均失分高119分,球防守形同,此番作客挑逐步入正的塞特人,人恐怕力抵。容方面,有前斯士因休。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