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塞克斯顿29+6骑士赢奇才 汤普森23+19沃尔仅1分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8-19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克里夫兰骑士队(6胜20负)主场反弹。塞克斯顿得到29分和6次助攻,汤普森得到23分和19个篮板,他们率队依靠前三节攻势确立大比分优势,骑士队在主场以116-101大胜华盛顿奇才队(11胜15负)。骑士队结束2连败,奇才队的3连胜被终结。



  骑士队的塞克斯顿得到29分和6次助攻,汤普森得到23分、19个篮板、5次助攻和2次盖帽,伯克斯得到14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南斯得到13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奥斯曼得到12分。奇才队的比尔得到27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格林得到17分,波特得到15分和7个篮板,乌布雷得到13分,莫里斯得到11分,沃尔5投0中,只得到1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

  奇才队的沃尔归队复出。开赛后两队打得很胶着,领先权多次易主,萨托兰斯基三分中的,本节还有5分钟时奇才队以22-18领先4分。琼斯连中2个三分球率队打出10-0的反击波,骑士队以28-22反超。波特还击三分,塞克斯顿和克拉克森都手感颇佳,他们各拿5分率队以10-0的小高潮结束首节,骑士队以38-25领先13分。塞克斯顿单节得到11分。

  汤普森在第二节开始后发力,他独得8分率队打出13-4的进攻高潮,骑士队以51-29领先22分。比尔开火还击8分缩小差距,骑士队毫不逊色,塞克斯顿、汤普森率队多点开花,他们继续保持大比分领先。莫里斯和波特联手投中3个三分球结束第二节,奇才队以46-62落后16分。

  骑士队的汤普森上半场得到19分和11个篮板,塞克斯顿得到17分和5次助攻;奇才队的比尔得到17分,波特得到15分和6个篮板。

  汤普森和塞克斯顿率队连拿6分开始第三节,骑士队扩大优势。比尔跳投为球队暂时止血,奥斯曼连中两个三分球,骑士队以74-48领先。比尔上篮得手,伯克斯和塞克斯顿分别投中三分,骑士队以82-53领先29分。莫里斯连拿5分率队追回7分,塞克斯顿三分回应,伯克斯跳投命中,比尔和乌布雷联手6分结束第三节,奇才队以66-87落后21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南斯和琼斯分别投中三分,骑士队以98-71领先27分。里弗斯两罚一中,琼斯再中三分扩大优势。格林找到手感连取7分缩小差距,伯克斯三分中的,塞克斯顿突破得手,第四节还有6分10秒时骑士队以108-81领先。大比分落后的奇才队没有轻易放弃,格林连中3个三分球缩小差距,南斯空接扣篮,伯克斯三分中的,第四节还有1分钟时骑士队以116-97领先。乌布雷连拿4分无济于事,奇才队以101-116落败。

  奇才队首发阵容:沃尔、比尔、萨托兰斯基、波特、布莱恩特

  骑士队首发阵容:塞克斯顿、伯克斯、奥斯曼、布罗瑟姆盖姆、汤普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