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新版骑勇大战 骑士已无三巨头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克利夫兰骑士VS金州勇士



  时间:2018年12月6日 08:00

  7M数据: 勇士16胜9负排名西部第4,骑士12胜12负排名东部第7。

  分析:勇士目前的状态一般,此前连续输给猛龙活塞,上一场赢下全联盟战绩最差的老鹰含金量不高。库里在上一场三分球10中6之后本赛季他的三分命中率已升至49.0%,在库里复出之后勇士的空间感明显好了很多。

  骑士是全联盟场均得分最少的球队,同时骑士也是全联盟场均助攻第2少的球队。勇士是一支和骑士完全相反的球队,他们一直是全联盟得分能力最强,团队配合能力最强以及默契度最好的球队。骑士最近5场比赛也仅仅在赢下实力一般的篮网,骑士在去年詹姆斯在的时候都被勇士吊打,目前骑士在欧文詹姆斯离队,乐福伤缺的情况下,无论从往绩还是目前的实力上剖析勇士的实力都远胜于骑士。

  澳门方面开出勇士让11.5低水的*指向性非常明确,目前勇士处于吸筹区,后续预计*还会有变化,预计会调整为倾向骑士有利。勇士近期进攻状态有所下滑,看好下盘打出。

  推荐:骑士(+11.5)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