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替补砍26分篮板创新高 诺克斯开始兑现天赋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0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都说篮球是五个人的运动,但更确切的说,普遍意义上,篮球是五个年轻的长人的运动,对于高水平的篮球运动来说尤其如此。尽管今天尼克斯不敌黄蜂,但一向不依靠战绩催生球队价值的尼克斯仍旧有不小的收获。除了二年级新秀尼利基纳20分钟贡献18分以外,高顺位新秀凯文-诺克斯今天砍下26分15篮板,得分追平赛季也是生涯纪录,篮板球创造生涯新高。尽管全场25投10中的命中率不太高,但三分线外他8投4中,表现出色。



  诺克斯是今年首轮第9顺位新秀,一直被看做是尼克斯甚至是联盟的希望之星。这位来自肯塔基大学的大一球员,有着2.06米的标准小前锋身高,臂展达到惊人的2.12米。出色的身高和臂展,加上他自己全面的得分能力,他从高中时就声名鹊起。选秀当中对他的分析认为,凭借他的身体基础,他有能力成为更出色篮板手,整体防守也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今天他就展示了自己的这些潜力。

  今天他全场打了41分钟,得到26分15篮板,三项数据都是生涯的新高,而他只是替补。首节他在还剩7分钟时上场,利用急停跳投拿下两分,之后他造成了卡明斯基的犯规两罚全中,次节他首发出场,尽管上篮被封盖,但之后他一次突破和一次漂移的投篮连续得分,更有和小哈达威空接上篮表演。在本节再次上场之后,他终于接到哈达威助攻命中第一个三分球。半场得到13分。

  下半场开始他热衷的漂移投篮再次得分,并在接到多特森的助攻之后再中三分。本节他收下6个篮板,并以一记三分结束第三节,三节砍下21分10篮板。末节诺克斯利用突破和三分球继续砍分,并继续狂收5个篮板。全场比赛,诺克斯充分展现了作为年轻球员的活力和积极性,在比分大幅落后之时毫不懈怠,积极的跑动和拼抢为他赢得了更多机会。

  从全场比赛来看,诺克斯进攻手段多样,无论中距离还是三分球,以及拿手的小抛投都有斩获,但篮下对抗略显不足,几次勾手投篮无一命中。所以继续提高自己的对抗能力,在防守端和篮下进攻当中都会有所帮助。本赛季,尼克斯在很多场次当中都给诺克斯相当多的出场时间,因为毫无疑问,未来的NBA由诺克斯们来主导。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