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擒「狼」在望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0日  【大 中 小】

勇士前伊古拿(左)每次上都是全力以赴。

  二上午,NBA常上演,其中勇士主迎木狼。勇士近期豪取三佳,反木狼上仗吞下失利苦果,在士以及力上皆有差距,今仗然看勇士主再添。


  勇士於束了一波五客之旅,然上月底本月初曾分走多多底特律,但阿特大始,他後3次全部,以一波束了段旅程,今仗回主可以全上下都得到休整。管射「」「」的度不大,但上仗成功「鹿」是具高的含金量。竟公鹿是岸前三甲份子,目前坐拿球的率高,而且今季常首次交中曾在甲骨文球血洗勇士。想到勇士此役居然能反客主,每一都先主,最打到公鹿得到季最低的95分(截止到日),手的攻效率限制到92.2(前曾高114.1),於成功仇,主史提夫卡都此役勇士季最佳防守比。有史提芬居里基利杜特等位巨也是定得分的勇士在攻端不需要人,但冕冠一旦在防守端加硬度,他就以被。今季勇士手得分限制在100分以下,他的30,2014-15季至今更是已到人的1118。有,公鹿上仗投射命中率只有39.1%,要知道勇士今季手投射命中率制在四成以下,球的也是30,2014-15季至今是673。此外,管史提芬居里基利上仗正常,但杜特全14投3中得11分,其低迷。好伊古拿砍下季新高的15分,以及在板球助攻方面均有,他此番水花兄弟一起勇士回主乘追。容方面,位中D.卡辛斯美安斯均因缺。


  勇士正好相反,在束了此前一波4次主作之後,木狼上仗始便入一波四客之旅。可惜首波特,他就遭到一棒,以105比113拓荒者。回量,木狼全上下都未有人得分超20分,此前曾在身上狂砍分的位核心卡唐斯安祖域斯各自手感不,即使戴克斯送出人季最高的9次助攻,但依然法助友提升命中率。而且球在末最後刻暴露出外防守混的,被拓荒者後利拿特高林各自命中三分球,而木狼力回天。送走占美拿木狼心得到一,但不是他需要他自身才能提升的,尤其是球今十分依卡唐斯的表球。今季常首次面勇士,木狼曾在甲骨文球以17分之差勇士,前者的全投射命中率只有37.6%,三分球更是差到45投13中,卡唐斯本人在那比中也是低迷。再於木狼今季是一支主食的伍,他前11次出征的29,作客力之差而易,客此行是少捧妙。容方面,後列斯在名之中。

更多关于"NBA 勇士 木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