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包邮区"德比开战 浙江能否成功脱身上海滩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第18轮:上海哔哩哔哩VS浙江稠州银行

  开赛时间:2018-12-11 19:35


  【双方概况】

  上海上一轮在主场不敌广厦,球队在遭遇伤病的当口接连面对广东和广厦这等强敌,没有意外的都输掉了比赛,他们目前处在一波连败当中,而据此前的伤病报告,受伤的三名大将在本场比赛中都复出无望。上一场比赛中上海最多时曾落后广厦多达20分,但球队在李秋平的调整下,进攻端的选择变得更加果断,防守端的补位也更加及时,一度将分差缩小到3分,看到了逆转的希望,虽然最后还是憾负于对手,但这也给球队提供了新的思路,在现在如此困难的局面下,球队如何最大限度的发挥出团队的作用。

  浙江上一轮在主场惜败于广东,全场比赛他们和领头羊打得有来有回,场面上并不处于下风,球队展现出了比目前排名更强的作战能力。从球队近期的表现来看,吴前状态有所下滑,但这与他生病及体能有关,球队的意外之喜就是他们在锋卫线上有不少优秀人才逐渐崭露头角,程帅澎赖俊豪王仔路等人是其中的代表,他们的出色发挥极大的加深了球队的轮换阵容深度。但据最新消息,球队小外援邓蒙因为肌肉拉伤,将会缺席一段时间的比赛,也就意味着本场比赛稠州将会是单外援作战。

  【交战过往】

  两支球队最近在CBA常规赛中的10次交手中,上海7胜3负占据上风,但值得一提的是,最近一次上海坐镇主场迎战浙江稠州的比赛中,以稠州客胜结尾。

  【综述】

  上海在第二阶段比赛开始之前还排在前三,但窗口期过后的两连败让他们大幅下滑,目前已经降至积分榜第7,在他们的身后,山东仅仅以落后一个胜场的差距排在第8;而浙江在输给广东之后,球队排名跌出前10,现在只领先第12、13的球队一个胜场,此役若是再输,他们掉到12名开外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所以本场比赛对于两支球队来说都非常关键,就看哪队在此压力下能爆发出更强的即战力。

(七爷)


更多关于"上海 浙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