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第18轮:深圳辽宁二番战 深圳盼主场复仇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第18轮:深圳VS辽宁

  开赛时间:2018-12-11 19:35


  【双方概况】

  深圳上一轮在主场战胜青岛,球队窗口期后取得两连胜,目前排在积分榜第6,和辽宁只有1个胜场的差距。球队新援拜克斯到队后的表现不错,出战两轮场均得到21.5分+6篮板+6助攻,值得一提的是,这样的数据是在他场均出场时间不到30分钟的情况下拿到的,可见他的效率不错。但深圳近期的比赛中,国内球员的表现有所下滑,沈梓捷于德豪等人在最近几轮中发挥都不太稳定。

  辽宁上一场在主场以20分的分差大胜苏州肯帝亚,窗口期结束之后,辽宁展现出了非常好的状态,两仗场均净胜对手27.5分,且都把对手得分限制在100以下,攻防两端都展示出了绝对的统治力。但在这两场比赛中,辽宁还是有不少问题暴露出来,比如外线命中率不稳定,以及内线韩德君状态低迷,他在这两场比赛中合计只贡献了18分,本轮面对拥有内线高度优势的深圳,韩德君的发挥将至关重要。

  【交战过往】

  两队最近在CBA常规赛的10次交手中,辽宁9胜1负占据绝对优势。而在本赛季两支球队的首回合交锋中,辽宁在客场以3分优势险胜深圳,那场比赛中,辽宁将深圳的内线核心萨林杰的得分限制在13分,篮板球也只有5个,可以说对萨林杰的防守非常成功,不过窗口期回来之后,萨林杰因伤暂时被拜克斯代替,对辽宁来说,拜克斯可比萨林杰更加陌生。

  【综述】

  本场比赛的几大看点:一是在没有萨林杰的情况下深圳内线"小鬼当家",李慕豪+沈梓捷的年轻组合能否和韩德君+巴斯的组合形成相互制衡;而辽宁面对此前没有打过交道的拜克斯,球队能否拿出有效办法掐住他和其他队友的联系;此外哈德森伯顿之间的对位也充满看点。

  对于深圳来说,本月他们将经历"魔鬼赛程",从本轮开始到月底28号,球队遇到的对手都是拥有前10实力的球队,其中最弱也就是广州浙江稠州,一不小留心就有一波连败在等着他们,球队必然趁着现在坐镇主场给自己开个好头;而辽宁此役过后将会奔赴诸暨挑战联赛排名第2的广厦,赛程也不轻松,他们势必也会竭尽全力拿下相对来说实力没那么强的深圳,不然也有可能遭遇连败,本场必定会是一场精彩大战。

(七爷)

更多关于"深圳 辽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