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福克斯25+6国王逆转擒公牛 博格丹16+6拉文19分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8-19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萨克拉门托国王队(14胜12负)迅速反弹。福克斯得到25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博格丹诺维奇得到16分和6个篮板,他们率队6人得分上双,国王队在下半场火力全开,他们逆转14分落后确立大比分优势,国王队在客场以108-89击败芝加哥公牛队(6胜22负)。公牛队遭遇2连败。



  国王队的福克斯得到25分、4个篮板、6次助攻和4次抢断,博格丹诺维奇得到16分和6个篮板,巴格利得到16分,香珀特得到14分和5次助攻,希尔德得到14分和4次助攻,斯坦得到11分和16个篮板。公牛队的拉文得到19分和6次失误,马尔卡宁得到13分和6个篮板,霍勒迪邓恩波蒂斯各得到9分。

  做客的国王队开局不错,香珀特命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以13-8领先。拉文和霍勒迪分别还击三分,他们率队连取10分反超。巴格利替补出场连投带罚得到4分,他引领球队追成21平,23平后邓恩连投带罚拿下5分,他率队以10-3的小高潮结束首节,公牛队以33-26领先7分。

  国王队连追4分开启第二节,波蒂斯迅速回应三分,巴格利三分中的,本节进行了3分20秒时国王队追至38-40。帕克洛佩斯联手10分率队再次拉开,别利察跳投还击,卡特和霍勒迪引领球队又拿6分,公牛队把优势拉开到14分。希尔德用三分球还击,半场结束时国王队以45-56落后11分。

  公牛队的拉文上半场得到12分,霍勒迪得到9分;国王队的巴格利得到12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国王队连追6分缩小差距,拉文回应三分,福克斯连投带罚得到4分,香珀特三分中的,本节还有4分45秒时国王队以64-66落后2分。帕克三分回应,福克斯连得8分,希尔德也命中三分,国王队在第三节还有1分50秒时以75-74反超。拉文走步失误,波蒂斯错失三分,希尔德和福克斯又轮流投中三分,国王队以81-74领先7分结束前三节。福克斯单节得到16分。

  福克斯的好状态在第四节延续,他又拿5分帮助球队领先10分。波蒂斯和马尔卡宁联手追回4分,博格丹诺维奇和希尔德又各进一记三分球,第四节进行了5分钟时国王队以96-84领先12分。公牛队继续哑火连续投篮打铁,巴格利率队又拿4分扩大优势。马尔卡宁跳投命中暂时阻止差距被拉大,博格丹诺维奇连中2个三分球率队又得8分,第四节还有1分45秒时国王队以108-86领先22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没了悬念,公牛队以89-108落败。

  国王队首发阵容:福克斯、希尔德、香珀特、别利察、斯坦

  公牛队首发阵容:阿奇迪亚科诺、拉文、霍勒迪、马尔卡宁、卡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