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黃蜂盼再挫活塞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1日  【大 中 小】

蜂核心甘巴加今季均可以25.8分。

  四早上,NBA常有好上演,在主活塞。蜂於中,反活塞,此消彼之下,蜂今值得捧。


  上仗全5人得分上,球最以119比107取腩部收,前者亦可以著更多期待去行接下5主比。蜂今季至今表可圈可,目前得1313排在岸第7位,而球能在前8除了最大功臣甘巴加之外,新援柏加也是功不可,後者的第二容常有不俗的表,他今值得期待。更重要的是,蜂主十分不,14主下其中9,率接近六成五。另外,蜂最近3次常活塞悉,兼且攻力,均可以115分,前者今主值得看高一。


  另一,上仗由於核心B.基芬休,活塞力大打折扣,他有七十六人太多阻就以102比116下,算上上仗波,活塞已遭遇五,球十分低迷。再者,活塞在此期攻守失衡,均得失分都差季平均水。另外,活塞今季作客力有限,10客了6,率到六成。而且活塞往6次常作客蜂交手足5,球心理明於劣,前者是役在以洗。容方面,後I.史密夫因缺。

更多关于"NBA 黃蜂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