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哈德森47+5 辽宁胜深圳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12月11日讯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18轮,深圳主场对阵辽宁。比赛开始,辽宁反客为主,取得9-0开局,打停深圳。暂停回来,于德豪打成2+1帮助球队稳定局势,贺希宁的防守反击上篮把分差缩小到4分,之后深圳连续打成防守反击,反超比分。首节战罢,深圳以26-24领先。次节比赛,双反比分胶着,深圳队不断在篮下打进,一直维持着比分微弱的领先。辽宁这边依靠韩德君篮下的优势,没有让比分拉开领先,不过肯尼-伯顿最后时刻命中了一记三分,上半场结束,深圳以58-51领先。易边再战,辽宁打出一波13-0的高潮,反超比分。辽宁之后越战越勇,李晓旭三分把分差拉开到两位数,三节战罢,辽宁以94-78领先。末节比赛,郭艾伦三分把分差扩大到20分,然而深圳的进攻没有太大的起色,最终辽宁以120-99战胜深圳。

  深圳数据:肯尼-伯顿24分6篮板5助攻;德怀特-拜克斯15分3篮板4助攻;李慕豪13分10篮板;卢艺文11分3篮板;贺希宁6分。

  辽宁数据:莱斯特-哈德森47分5篮板;郭艾伦8分3篮板5助攻;韩德君26分11篮板;布兰登-巴斯16分10篮板4助攻;刘志轩6分3篮板3助攻。

 

更多关于"CBA 辽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