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迪复出12+10+6塞迪斯-杨两双 步行者拿下雄鹿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3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步行者主场113-97战胜雄鹿,取得5连胜。 
 


  第一节还剩8分11秒时,科里森喂球,博格达诺维奇三分远投命中。还剩2分2秒时,埃文斯出现传球失误,被伊利亚索瓦抢断。还剩54秒时,萨博尼斯阿德托昆博投篮时犯规,送给雄鹿2次罚球机会。步行者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9个篮板,包括5个前场篮板,其中奥拉迪波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步行者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科里森一人就为队友送出5次传球。步行者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此节送4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30.77%。雄鹿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0.00%。首节战罢,本节比分定格为29-23,步行者暂时领先。

  次节回来还剩10分58秒时,布鲁克-洛佩兹手滑丢球,被赛迪斯-杨抢断。还剩7分18秒时,接到约瑟夫的传球,迈克德莫特三分远投得手。还剩1分24秒时,斯特尔林-布朗在赛迪斯-杨投篮时犯规,送给步行者2次罚球机会。半场结束,步行者以15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进入第三节还剩10分22秒时,赛迪斯-杨在阿德托昆博投篮时犯规,送给雄鹿2次罚球机会。还剩1分34秒时,接到阿德托昆博的传球,布罗格登三分远投得手。还剩41秒时,萨博尼斯手滑丢球,被乔治-希尔抢断。步行者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6个前场篮板,其中赛迪斯-杨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15分领先优势。雄鹿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阿德托昆博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步行者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2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3.33%。步行者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7次。三节打完,步行者以85-70领先。

  第四节还剩10分43秒时,接到阿德托昆博的传球,伊利亚索瓦三分远投得手。还剩6分7秒时,约瑟夫在米德尔顿投篮时犯规,送给雄鹿2次罚球机会。还剩15秒时,乔治-希尔出现传球失误,被赛迪斯-杨抢断。步行者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特纳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雄鹿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5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0.00%。比赛结束,步行者以113-97击败雄鹿,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更多关于"步行者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