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獨行俠有力射落太陽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3日  【大 中 小】

 

行球星卡是今季最佳新秀的最有力者。

  五上午,NBA常上演,坐主迎接的挑。太今季在西岸任人肉,不忍睹,近期又陷入泥潭,太今仗主陷在所免。


  太在2018年秀大上得到元迪安祖艾,然希望他核心迪布加球入重建期,料後者今季停停、一直受到患困,而新科元均15.7分10.2板的十表如今木支。因此太今季又「奈」,目前424,不排名西岸底,而且也是全盟最差。在激烈的西岸,他似乎成各支球提升率的最佳象。前14次常主作,太率接近八成,其坐托金斯迪克度假酒店球也毫可言。最的是,家球星、也是球目前的得分王迪布加目前在之中,今仗法上,而另外得分迪安祖艾T.J.禾均不具改比走的能力,球力看高。再加上他正於一波十之中,直全,太此役逃失利的厄。


  行同在今夏通交易收一位NBA新秀,斯洛文尼新星以探花身份到拉斯,位年19的前皇球星底拯救了如今於低谷期的行。在混的西岸,此子行守在季後域,人至今均砍下18分、6.8板以及4.4次助攻的全面,且曾排名新秀排行榜首位,卡真正了人表眼的同前行。巧合的是,在他加秀大之前,今仗手太的主高高斯高夫就一直其青有加,可惜卡如今成後者手。此外,行今季常主力容基本人人均得分上,尤其是H.班尼斯的爆迪安祖佐敦在防守端的,都配得上球他提供的大合同。最近6仗常,行有5次是主作,他免去了不少舟的消耗,兼且取了中5,其於於之中的太,行此行一定能完成今季常首秀太的仇之。

更多关于"NBA 太陽 獨行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