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欲炒帝王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4日  【大 中 小】

 

勇士後史提芬居里(右)期待找回手感。

  勇士在五上午在NBA常出,他作客挑帝王。勇士上仗大岸一哥,中球一股怨急待,此番面往落於下的帝王,勇士誓要重返。

  帝王今季一改此前的,球身一已成今季季後席位的有力者。而帝王近也不俗,去6常足5,不回5仗,除了的比算是有含金量外,其比的手都弱不禁,球未能遇到真正的考。帝王接下的程十分苦,球超10比要面西岸伍,要知道,在今盟,西岸除了之外,其他伍之的差都不算太大,可西岸的十分激烈。而帝王今季分岸成方面率未五成,可球有欺善怕的成分,此番面力大的勇士,帝王在不宜分高估。

  勇士上仗在「浪花兄弟」外投射手感欠佳的情下,最以20分大速,前者四就此被。但回勇士近期的比,自史提芬居里出後,球再次攻手段化多端,而特雷蒙格的出更球在比奏和防守上得更加有章法,加上伊古拿有望在今仗出,於勇士,他的容已恢到季初的完整度,目前球就只在期待D.卡辛斯的出。另外,勇士自2013-14季以,常面帝王取得183的倒性,球力完全碾帝王,方今季首次交,勇士在缺少史提芬居里和特雷蒙格的情下依然能帝王,勇士此行容更完整,相信他取帝王不大。容方面,有後李斯和中美安斯因披甲。

更多关于"NBA 帝王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