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汉密尔顿33+10 北京客场逆转战胜天津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19轮,天津主场对阵北京。比赛开始,泰勒-罗切斯特时德帅的三分,取得14-4开局,北京的进攻效率一直都不高,节末北京加强了对内线的冲击,没有让比分继续拉大。首节战罢天津以29-19领先。次节比赛,段江鹏的三分吹响了北京的反攻号角,贾斯汀-汉米尔顿的篮下强攻把分差缩小到五分,不过天津还是依靠时德帅和罗切斯特的三分维持住了比分领先。上半场结束,天津以57-50领先。易边再战,李荣培王骁辉两个人互飚三分,杰克逊反击上篮打成2+1反超比分,北京开始起势了,两个外援和王骁辉连续命中三记三分,把分差拉开到10分。三节战罢,北京以89-79领先。末节比赛,天津的进攻并没有什么起色,分差一直被北京维持着,最终,北京以112-101战胜天津。


  天津数据:时德帅32分8篮板4助攻;李荣培17分;刘帅8分3篮板;泰勒-罗切斯特29分4篮板13助攻;科尔-阿尔德里奇4分5篮板。

  北京数据:翟晓川16分8篮板4助攻;朱彦西14分;段江鹏3分;阿隆-杰克逊19分7篮板10助攻;贾斯汀-汉密尔顿33分10篮板3助攻。

更多关于"天津 北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