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翟晓川谈技犯:并非故意 确实是脚底打滑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昨晚,2018-2019赛季CBA常规赛第16轮继续进行,北京男篮坐镇主场迎战广州。北京队5人得分上双,最终以112比98击败对手,取得联赛10连胜。

  在全场比赛还剩5分钟左右时,现场发生一个小插曲,翟晓川防守时出现了一个脚下动作,裁判吹罚技术犯规,由于上半场已经吃到一次违体犯规,翟晓川被罚下。对这一判罚,翟晓川感到不满,行为有些不冷静,在对方球员西热力江和北京队工作人员的劝说下才返回更衣室。不过,翟晓川的离场并没有影响比赛的整体走势,北京队最终没有让胜利溜走。

  赛后更衣室里,翟晓川做了解释。“我真的不是故意的,确实脚底下滑了一下,可能当时裁判没有看特别清楚。”翟晓川认为,自己一开场就被对手的肘击打伤了嘴角,对方并非故意,他也没抱怨,所以当自己的非恶意动作遭到判罚,确实情绪有些激动。

  不过,翟晓川也反省了自己的不冷静,“刚才没有控制好情绪,在这方面做得不是特别好。球场上确实什么都会发生,积极面对吧,我也在反省。因为球队还需要我,我想为球队出战每场比赛。”

更多关于"北京 翟晓川"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