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战报-约基奇24+15+9掘金力克雷霆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西部榜首之争愈加火热,暂居榜首的掘金坐镇主场迎战雷霆,首节比赛掘金仅在开局落后,随着克雷格连得5分取得领先后,掘金一直占据上风并最多取得过10分领先,乔治最后时刻的三分帮助雷霆将分差追至7分结束第一节。次节局面没有任何改观,双方这一节几乎谁都没能占得便宜分差一直维持在10分上下,穆雷最后时刻的反击进球帮助掘金60-52领先雷霆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雷霆开局抢分一度将分差追至3分,埃尔南戈麦斯成为奇兵连得5分为掘金止血,末段乔治扛着球队包揽最后7分,雷霆将分差追至6分继续保留希望。末节雷霆继续疯狂追分,乔治砍下10分带队将分差追至3分看到希望,不过掘金及时醒悟,他们成功防住了对手的进攻,与此同时回敬一波6-0的攻势拉开比分奠定胜局。末段威少和穆雷发生推搡导致各吃技术犯规,不过这对大局没有任何改观。最终,掘金109-98击败雷霆拿下比赛。

  雷霆数据:拉塞尔-威斯布鲁克13分14篮板8助攻4抢断;保罗-乔治32分5篮板2助攻;史蒂文-亚当斯26分14篮板2封盖;杰拉米-格兰特13分2抢断;丹尼斯-施罗德11分。

  掘金数据:尼古拉-约基奇24分15篮板9助攻3抢断;胡安-埃尔南戈麦斯16分4篮板3助攻;贾马尔-穆雷19分9篮板;托里-克雷格15分5篮板;蒙特-莫里斯14分3篮板6助攻。

更多关于"掘金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