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溜馬主場高「人」一等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6日  【大 中 小】

溜射手波奴域季至今投射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均在五成或以上。


  一清早,NBA常迎激,其中坐班克斯人球迎。主最近不,反客多少,加之方近3次交手前者悉,明的溜今仗利在望。


  溜最近打出季至今最高光的刻,自四客後,球豪取六佳,其中最近2仗更是先後以位分差支岸手公鹿七十六人,一步鼓舞球士的同球排名也上升到岸第三位。值得一提的是,六期核心拉迪普一度缺席4仗,面反映出溜班底力之,其中射手波奴域的表最值得,均能19分,完美地承起球得分的重任。而如今著拉迪普的回,溜在刻的得分更是人放心,上仗之所以能逆七十六人此子功不可。今仗主面腩之人,拉迪普和波奴域然不率溜得七的大好。


  另一,人上仗打出季代表作之一,在半落後19分的情下最加逆,全生涯新高34分的梅迪成了首功之臣。然,一利不意味著人已了腩球的,要知道利是他今季的第九,只得三成的率亦其目前排名岸倒第四位。防守散是人的最大肋,季至今他只有2仗失分未破百,反今手溜在最近六期就多4失分少於100分,防守水平完全不在同一次。另外,去3次溜,人全落之,均失分更加高114.3分,防守毫改善的後者此行有算。容方面,前波辛基斯斯士因缺。

更多关于"NBA 溜馬 紐約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