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亚当斯砍下51分8篮板 新疆主场114-101战胜山西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20轮,新疆主场对阵山西。比赛开始,双方比分胶着,孙桐林俞长栋发挥出色,之后新疆依靠达柳斯-亚当斯的个人能力分差被逐渐拉大,李根三分把分差拉开到两位数,山西的进攻出现了停滞,原帅的两个三分帮助球队止血。首节结束,新疆以31-15领先。次节比赛,鲍比-布朗两记三分把分差缩小到10分,新疆在李根的两记三分下,分差又被拉开了,上半场结束新疆以66-49领先。易边再战,新疆的进攻火力不减,亚当斯三分把分差扩大到19分,但是布朗依靠自己的个人能力连拿10分,帮助球队止血。三节战罢,新疆以91-80领先。末节比赛,双方你来我往,分差一直维持在10分左右,亚当斯在节末命中决定比赛的一记三分,最终新疆以114-101战胜山西。

 

  新疆数据:达柳斯-亚当斯51分8篮板6助攻;哈马德-哈达迪5分9篮板6助攻;阿布都沙拉木12分3篮板;俞长栋8分6篮板;孙桐林12分9。

 

  山西数据:鲍比-布朗21分5篮板4助攻;沙巴兹-默罕穆德31分12篮板5助攻;原帅9分;李敬宇6分;任骏威8分3篮板。

 

更多关于"新疆 山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