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穆罕默德39+14葛昭宝21分 山西轻松胜八一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18轮,山西主场对阵八一。比赛开始,八一的进攻打得很坚决,通过几个外线的三分帮助球队取得一定的领先。山西依靠葛昭宝的出色发挥,维持着比分,首节结束八一以25-19领先。次节比赛,山西的两记三分帮助球队打响反攻号角,葛昭宝反击上篮反超比分。



  八一这边依靠自己的积极性,和田宇翔的不断突破取分,上半场结束,双方战平。易边再战,沙巴兹-默罕默德连拿七分,打停八一。然而暂停并没有让八一的进攻有起色,反观山西这边默罕默德越战越勇,不断冲击篮下找犯规。三节战罢山西以70-64领先。末节比赛,许钟豪暴扣反超比分,但是八一的进攻并没有连续性,山西借机又把分差拉开到10分,最终山西以96-86战胜八一。

  山西数据:葛昭宝21分9篮板4助攻;闫鹏飞4分5篮板;任骏威15分6篮板4助攻;沙巴兹-穆罕默德39分14篮板;王洪7分4篮板4助攻。

  八一数据:付豪15分5篮板;许钟豪14分9篮板5助攻;田宇翔15分5分6篮板;雷蒙16分6篮板;阿尔斯兰12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