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狂砍144分!篮网射鹰5连胜 拉塞尔32+6+7书豪6分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8-19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布鲁克林篮网队(13胜18负)延续胜势。拉塞尔得到32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杰弗森得到18分,他们率队八人得分上双,篮网队三四节发力重建大比分优势,他们在主场以144-127大胜亚特兰大老鹰队(6胜23负)。篮网队拿到5连胜,老鹰队遭遇3连败。144分是篮网队自1982年4月18日以来常规时间内的最高得分,也是老鹰队自1970年11月以来在客场的最多失分。



  篮网队的拉塞尔得到32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杰弗森得到18分和4个篮板,哈里斯得到16分和6次助攻,杜德利得到16分,丁威迪得到15分和5次助攻,卡罗尔得到15分,库鲁斯得到11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阿伦得到11分和4个篮板,戴维斯得到8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老鹰队的科林斯得到29分和8个篮板,戴德蒙得到24分和12个篮板,贝兹莫尔得到20分和7次助攻,得到13分和10次助攻,林书豪5投2中得到6分和1次助攻。

  主场作战的篮网队开局不错,拉塞尔独得10分,杰弗森贡献7分,他们率队以24-8领先。本布里突破还击,阿伦连拿4分,卡罗尔三分中的,首节还有4分10秒时篮网队以31-12领先。林书豪率队追回4分,哈里斯命中三分,戴维斯上篮得手,篮网队继续扩大优势。贝兹莫尔打3分成功,莱恩两罚全中,老鹰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3-42落后。

  拉塞尔突破跳投命中开启第二节,杨和戴德蒙分别投中三分,老鹰队连追11分迫近。拉塞尔迅速还击4分,戴德蒙和贝兹莫尔又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本节进行了5分钟时老鹰队以45-54落后。杜德利打3分成功率队连取5分,戴德蒙回应9分继续缩小差距,杰弗森转身跳投命中,科林斯、本布里和贝兹莫尔合取6分,半场前1分30秒时老鹰队追至64-66。杰弗森、卡罗尔和丁威迪联手回应6分,篮网队以72-66领先6分进入半场休息。

  篮网队的拉塞尔上半场得到16分,杰弗森得到13分,哈里斯得到10分;老鹰队的贝兹莫尔和戴德蒙各得到15分,科林斯得到12分。

  拉塞尔连得5分开始第三节,篮网队再次领先两位数。之后的比赛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交替增加,杰弗森三分中的,本节还有5分25秒时篮网队以95-82领先13分。林书豪和卡特合力拿下7分尝试追分,丁威迪四罚全中,戴维斯切入扣篮,篮网队牢牢保持两位数优势。戴德蒙再中三分,戴维斯篮下得手,杜德利又中三分,三节结束时篮网队以111-96领先。

  老鹰队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连追4分,库鲁斯和杜德利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篮网队把优势拉开到20分。戴德蒙投中三分为球队止血,拉塞尔和杜德利又各进一个三分球,篮网队扩大优势。之后两队形成拉锯战,篮网队牢牢保持20分以上领先,卡罗尔连取5分,第四节还有2分20秒时篮网队以144-116领先28分。老鹰队命中3个三分球也无济于事,他们以127-144落败。

  老鹰队首发阵容:杨、休特、贝兹莫尔、科林斯、戴德蒙

  篮网队首发阵容:拉塞尔、库鲁斯、哈里斯、杰弗森、阿伦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