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战报-东契奇24+10+5率队射落老鹰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近况出色的独行侠今日坐镇主场迎战老鹰,这也是特雷-杨东契奇在选秀大会上互换东家后的第二次交手。首节开局巴恩斯和东契奇两人包揽了独行侠前17分里的15分并帮助球队早早取得领先,不过老鹰迅速找回感觉并依靠着多点开花的表现迅速追上比分,首节结束时独行侠28-26领先老鹰。次节开局特雷-杨上来就是两记三分帮助老鹰逆转,这一节比分一直胶着最大的分差也仅4分,东契奇最后时刻打成帮助独行侠51-52落后老鹰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双方依旧难分高下分差一直交替领先,东契奇和巴里亚的两记三分帮助独行侠一直保持着微弱领先并至第三节结束,三节战罢,独行侠81-78领先老鹰。末节独行侠终于打开局面,凭借替补阵容一波13-5的攻势,他们将优势拉大至两位数奠定胜局。末段老鹰紧追比分将分差追至5分,但时间所剩无几无力制造威胁。最终,独行侠114-107击败老鹰迎来三连胜。

  老鹰数据:约翰-科林斯20分17篮板;肯特-贝兹莫尔22分5篮板;特雷-杨24分10助攻2抢断;凯文-赫尔特19分;德维恩-戴德蒙9分6篮板。

  独行侠数据:哈里森-巴恩斯25分3篮板;卢卡-东契奇24分10篮板5助攻;德安德烈-乔丹11分11篮板;何塞-巴里亚18分3助攻;多里安-芬尼-史密斯11分6篮板。

更多关于"独行侠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