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东契奇空砍28+9 国王终结独行侠主场11连胜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国王客场挑战独行侠,首节开始,国王便打出13-4的小高潮,随后东契奇率队将分差缩小至1分,福克斯也连拿6分予以回应,双方比分交替领先,首节战罢国王领先独行侠3分。次节开始,独行侠替补一波9-4打停国王,随后将分差扩大至6分,之后希尔德率队还以10-5,半场结束国王以61-58领先独行侠。


  易边再战,双方继续火热的手感,福克斯和希尔德轮番得分,独行侠也多点开花紧咬比分,库佛斯费雷尔发挥出色,带队将比分领先至10分结束三节。末节决战,东契奇连续罚球得分,别利察则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福克斯也里突外投,分差维持在10分左右,尽管东契奇多次进攻打成,然而福克斯的强势回应杀死了比赛,最终国王以120-113客胜独行侠。

  国王数据:巴迪-希尔德28分4篮板;达龙-福克斯28分5助攻;内马尼亚-别利察15分10篮板;波格丹-波格丹诺维奇15分7篮板5助攻;威利-考利-斯坦12分8篮板。

  独行侠数据:韦斯利-马修斯13分4助攻;杰伦-布伦森12分4篮板;卢卡-东契奇28分6篮板9助攻;哈里森-巴恩斯15分;德安德烈-乔丹8分23篮板;德怀特-鲍威尔8分。

更多关于"国王 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