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官方:郭凯6犯未下场乃官网数据出错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CBA公司官方发布声明,关于有媒体报道12月16日广州队主场对阵上海队一战中、主队球员郭凯6次犯规仍在场上比赛一事,其实是官网数据出现问题。


  在昨晚广州与上海队比赛中,技术统计显示郭凯出现6次犯规的情况,不过据CBA官方透露,“6次犯规”系联赛官网数据处理出现失误。而郭凯确切犯规次数为5次,现场记录台记录、大屏幕显示数据均一致,双方球队、裁判员在比赛过程中均无疑义。

  CBA官方声明如下:

  经调查,该场比赛郭凯最终犯规次数为5次,该犯规数据与现场记录台记录、大屏幕显示数据均一致,双方球队、裁判员在比赛过程中均无疑义。“6次犯规”系联赛官网数据处理出现失误,在第三节还剩2分08秒时误操作、多记录郭凯一次犯规,但赛后10分钟复核后进行了数据修正。特此声明,并向有关各方致歉。

更多关于"广州 上海 郭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