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西热喊话新疆:没我的防守你只能在主场赢弱队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昨晚,广州男篮在主场以106-101击败新疆男篮,取得四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两连败,西热力江面对旧主拼到六犯离场。据苏群透露,西热力江在离场时冲前队友喊话“没有我的防守,你们只能在主场赢弱队。”

  西热在罚下时冲前队友们喊道:“新疆队没有我的外线防守,你们只能在主场赢弱队!”还说道:“我在哪里,哪里就是强队!”

  本赛季截至目前,西热力江代表广州出战了5场常规赛,场均出战36.3分钟,可以贡献11.2分4.2助攻3.4篮板和1.4抢断。但是昨晚的比赛,西热力江面对旧主出战30分钟,9投1中,仅贡献了3分2篮板3助攻2抢断,最后6次犯规被罚出场。

  西热力江此前在采访中曾表示,他这次到佛山只有一个赛季,并非长期转会。“我这是属于交换,也是带着新疆合同过来的,一年期满后,我还要回到新疆,当然也可以视情况继续留在广州龙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