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皮蓬:威尔金斯可能是最被低估的球员之一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前NBA巨星斯科蒂-皮蓬在一档节目中接受了采访,他谈到了另一名巨星多米尼克-威尔金斯。


  皮蓬说道:“他可能是最被低估的球员之一,也是我最强大的对手之一。”

  主持人询问皮蓬为什么会这样说,皮蓬笑着说道:“我的意思是,首先,他在和迈克尔-乔丹竞争,但我需要防守他,这是最困难的地方。他充满自信,他是终极得分手之一。与迈克尔-乔丹不同,迈克尔显然有自己的风格和节奏,但多米尼克感觉就像他会上场然后送你40、50分。那时候你专注于这个区域,但多米尼克活在另一个领域。从比赛一开始,他就会努力送你50分。”

  威尔金斯职业生涯出场了1074场常规赛,场均上场35.5分钟,得到24.8分6.7个篮板2.5次助攻和1.3次抢断。

更多关于"皮蓬 威尔金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