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皮蓬:绿军东决能胜骑士 皮尔斯:少帅完胜卢指导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名宿皮蓬认为,凯尔特人能够在东部决赛中击败骑士


  东部半决赛开打之前,外界预计骑士将会经受猛龙的严峻考验后者对球队阵容进行了调整,以期和勒布朗一搏。然而,勒布朗再度上演逆天表演,他场均砍下34分、8.2个篮板和11.2次助攻,骑士连续两个赛季横扫猛龙。

  自从勒布朗重返骑士之后,本赛季是他连续第四个赛季杀进东部决赛,看起来他也将再度打进总决赛在此之前,他们已经连续三个赛季在总决赛中和勇士相遇。

  但皮蓬认为,这一次他们会被凯尔特人拦在门外。目前,凯尔特人在东部半决赛中3-1领先76人,他们晋级的概率非常大。

  “是的,我认为凯尔特人能够击败骑士,”皮蓬说道,“凯尔特人打得非常有自信心,并且他们的年轻球员们站了出来,展示出了他们的领袖能力,我喜欢这些。塔图姆会很好地对上勒布朗。我觉得罗齐尔现在打疯了,他的自信心爆棚。

  “杰伦-布朗马库斯-斯马特努力地想要赢球,他们非常拼。季后赛中你就想要看到这些,你想看到一支球队拼尽全力。那就是凯尔特人目前正在做的。”

  除了皮蓬之外,NBA名宿皮尔斯也认为凯尔特人能够击败骑士。

  皮尔斯这样表示:“并不是不可能。你看看这轮系列赛,从天赋角度来看,勒布朗会是这轮系列赛中的最佳球员。凯尔特人可能拥有这轮系列赛中第二、第三和第四好的球员。我认为霍福德勒夫更好。骑士阵中也没人比塔图姆和罗齐尔打得更好,并且凯尔特人的执教有优势。

  “泰伦-卢是一个出色的教练,但布拉德-史蒂文斯是目前篮球界的最佳教练。我无意冒犯波波维奇,但史蒂文斯是NBA中的最佳教练,那说明了很多。看看他在凯尔特人做的那些事情,如果他们最终杀入总决赛?这太棒了。在没有海沃德厄文之后,我们曾认为他们无法打入季后赛,也没认为他们能走这么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