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七爷CBA解读:北京战全华山东 力争主场九连胜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北京首钢VS山东西王

  开赛时间:2018-12-20 19:35


  【双方近况】

  北京上一场主场力克吉林避免连败,虽然最后以两位数的比分获胜,但北京赢得并不轻松,在比赛的前三节,北京一度落后吉林10分以上,他们在末节凭借一波36-13的攻击波取胜。纵观全场比赛,除了汉密尔顿31+19的大号两双之外,本土球员翟晓川方硕的发挥也非常重要,两人分别得到26+8+4和23+5+7的全面数据,是北京最后能够逆转赢球的关键。上一场比赛中,小外援杰克逊刘晓宇常林都因伤缺阵,本场三人都出战成疑。

  山东上一轮在客场输球,球队遭遇4连败,本赛季以来山东的表现一直不温不火,近来的颓势其实早在双外援受伤之前就已经有点苗头,最近10场比赛中,他们仅仅拿下其中3场胜利。尽管在全华班期间陶汉林张庆鹏等国内球员都竭尽全力,但无奈本身天赋有限,球队阵容单薄,一直以来依赖外援的传统也无法在短时间内改变,这种种不利的最直接体现就是战绩下滑。 球队新签的小外援劳森因未完成篮协注册手续,本场比赛将无法披挂上阵。

  【交锋往绩】

  两队在历史上共交手59次,其中北京取得27胜,山东取得32胜,总交战成绩上双方差距不大,但在上赛季常规赛的两次对阵中,北京被山东双杀。

  【综述】

  北京在短暂收获全员齐整之后,最近队内又有伤病出现,上一场比赛就有三员大将缺席,本场能否出战还未确定,不过北京现在处理起这样的情况也算是"得心应手",雅尼斯总是能将缺兵少将的北京捏合成一个整体再发挥出最大能量。山东的状况想要有所好转最直接的办法就是外援尽快入队,劳森本场不能出战,桑普森最快也得23号才能和球队汇合,此役他们仍以全华班赴京,他们在客场能做到的,恐怕只有少输当赢。

(七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