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谈输球:对手打得一般但我们犯错太多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0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0日,爵士 108-103勇士



  爵士队对他们今晚的防守非常骄傲。

  爵士后卫米切尔说:“我们整场比赛都贯彻了防守。我们严格执行比赛计划。当你能打出这样的防守、投篮投出这样的水平,就会有这样的结果。”

  今晚库里在第二节单节射落18分,但下半场只总计得到12分。对此,爵士球员克劳德认为这应当归功于爵士的防守。

  克劳德说:“我们给他的投篮机会不一样了。我觉得我们的防守减缓了他。我们在他的前进路上给他很多身体对抗。”

  勇士则认为输球主要是自身的原因。

  主教练科尔说:“对手打得也并不太好,但我们犯了很多错误。我们在这里没有拿出赢球所必需的足够的能量和执行力。”

  库里则有不同的看法:“我们打得很努力,我喜欢我们在防守端的能量和拼劲。我们给自己创造了翻盘的机会,但最终没能成功。”

更多关于"科尔 勇士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