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林书豪:德安东尼是我在纽约发挥出色的原因之一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林书豪近日做客队友文斯-卡特肯特-贝兹莫尔的播客节目《Winging It》时,谈到了效力尼克斯时期的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


  回忆起德安东尼教练,林书豪说道:”我记得有一场比赛我有9次失误,那场比赛我们输了。比赛结束后我接到德安东尼教练的电话,他的意思大概是:我只是想打电话告诉你,下一场比赛的时候尽管去打,即使得到20次失误也无所谓……完全别去想你造成过的失误。”

  “这就是我那时候打得那么好的原因。我有这样的一个教练一直在我耳边鼓励我,告诉我继续前进,要相信自己的直觉。”林书豪补充道。

  贝兹莫尔同意林书豪的观点,因为他在洛杉矶湖人队时也曾为德安东尼效力过。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